leah000

【冰九】魔宫夜宴续篇3---浮世欢

冰哥x九妹x秋海棠,不适点叉,谢谢。

无剧情无逻辑ooc。不要问我剧情的合理性,冰哥都自己给自己戴绿帽了还有什么逻辑可言。他本意想打击下九妹的自尊结果把自己打击的不轻。就是开车而已。


梦境构筑的空间在欲  念到达顶点时坍塌。沈清秋猝然睁开双目,视线好一会才能聚焦到桌案上还摊开着的书卷上。他身体淋漓汗湿,双腿之间的布料糊成一团。

沈清秋黑着脸,刚想起身换件衣服,却觉有东西自肩头滑落。他低头一看,心下一惊,不知何时自己身上竟披了一条锦毯。

屋里有人?

惊疑不定间,一双雪白柔夷自身后环抱住他,沈清秋吓的一激灵,只听一个甜腻腻的声音在耳边娇柔道,“醒了?”

他如同被雷劈中一般,呆呆望着眼前这双纤纤玉手,身体僵直,一动也不敢动。只有脖颈缓缓微侧,一点点转过去,望向身畔之人。

恍恍惚惚间梦境中少女娇俏纯净的容颜,与眼前女子明艳不可方物的面容交叠重合。

洛冰河用操控梦境之手搅翻了沈清秋识海沉沙中沉淀深埋的过往,关于这个女子的记忆随着梦境的漩涡上涌,绞的他胸口憋闷难受。

秋、海、棠。

沈清秋逃避般缓缓闭上双眼,只盼自己仍在梦中。



车走微博 或 搜索渣浪id  吃货万岁万万岁

评论(16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